朝雾

港真……今天要狗带,快让我赶个尾巴
DAY 5

一个你在他身上花钱最多的男孩子
★★★★★★★★★★★★★★★
枢木睦月

为他氪金但是并没有抽到算吗😂
我们哥哥超绝可爱!!其实是可爱又很慵懒色气的设定,进可温暖人心,退可撩到升天!而且恋爱剧情超级直球的!……我指的是后期,前期还是看兄弟俩秀你一脸吧哈哈哈哈。主要是喜欢双子的相处模式了!不说话也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最喜欢的事情永远跟对方有关,无论做什么都会一直在一起……所以要我干啥?当观众?……我觉得很ok!(骨气呢)

想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动画
★★★★★★★★★★★★
食戟之灵

热血漫看的多了基本都是你死我活的设定,瑟瑟发抖.jpg我才不会去的!有非常喜欢的番剧可是本着尽量不要推重的原则换一个吧
灵光一闪,就它吧!想象一下,一个充满了美食的世界!(反正我只想吃不想做)哇这样的话普通一点的美食价格就很平易近人了。我内心毫无追求只想要吃睡钱!长眠不太好……钱……没想到有哪个番剧,那就吃吧!顺便问一下你们天天吃好吃的为啥不胖???(因为是纸片人啊,惊不惊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