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雾

是这样的,我想了想

安哥,首先长的很帅!很帅!!!巨帅!!!哇禁欲系衬衫,加中二风绷带,还有骚气的红鞋(葬爱家族都不敢这么穿),代表温柔的棕色头发,标志性的呆毛,介于乖巧和张扬之间的发型,湖绿(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颜色)的瞳色,脸上时不时带着微笑…………?!!!哪位天才想的人设?!看一眼就要苏死了好吧?!!

然后又是最后的骑士!双剑!还能御剑飞行!!哇这个设定很苏了ok?骑士宣言诶!对所爱至死不渝!!致力于帮助美丽善良可爱的小姐!双剑一冷一热,对正义及弱小非常热心,像夏日灿烂的阳光;对邪恶黑暗非常憎恶,给予冬天的寒冷??!这种?!苏过头了吧?!!

时不时装个逼(啥?),双剑舞的风生水起!乐于助人,守序善良!大赛第五实力有保障!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平时幽默风趣正经时严肃认真可靠值得信赖有信仰有理想直面黑暗也坚持公平正义的有志青年吗!!

开口闭口美丽的小姐,看看!多么会聊天!!
这个人还动不动公主抱!公主抱诶!!我窒息!
还“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沃日!!是个人都会被撩动好吗?!!不嫁不是人好吗!

然后还喜欢园艺,面包!四舍五入就是喜欢厨艺(或者喜欢吃美食)?!沃日……我也喜欢这俩啊!!!不管是做给我吃还是跟我一起吃都很他妈爽啊?!!!然后园艺啊!自己弄一片花田!每天剪个花都是爱你的形状!在花海里荡秋千捉迷藏牵手躺着仰望星空balabala我真是ghykbdtjdeyibfwvj我升天吧!!!!!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安迷修女友俱乐部的正式会员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