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雾

DAY 9
一个让你感到开心的男孩子
★★★★★★★★★★★★
黄少天

其实有好多啦,想了想决定写少天(。・ω・。)ノ♡
黄少是一个特别可爱(划掉)帅气的男孩子,话唠,曾经把自己说到缺氧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垃圾话实在是太烦了导致联盟改了规则关闭语音😂不过本人超厉害!技术水平一流!对战斗局势时机把握非常准确!联盟最强机会主义者!蓝雨的妖刀!反正就是帅!一个又逗比又可爱又帅气的男孩子,我是傻了才会不喜欢他(⁄ ⁄•⁄ω⁄•⁄ ⁄)

最让你胃疼的动画
★★★★★★★★
A/Z

我对自己非常友善的,一般不会看太难懂或者稀奇古怪的动画……但是AZ😂这个番剧,真的让人无奈,从开头到后期的剧情都还可以吧,虽然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剧情。然后结尾!!??女主跟一个!刚出场两分钟!的龙套!火速结婚!?!!男主男二追了她(?)那么久?!一个入狱一个眼瞎😂我没啥好说的并且觉得太阳了狗

是这样的,我想了想

安哥,首先长的很帅!很帅!!!巨帅!!!哇禁欲系衬衫,加中二风绷带,还有骚气的红鞋(葬爱家族都不敢这么穿),代表温柔的棕色头发,标志性的呆毛,介于乖巧和张扬之间的发型,湖绿(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颜色)的瞳色,脸上时不时带着微笑…………?!!!哪位天才想的人设?!看一眼就要苏死了好吧?!!

然后又是最后的骑士!双剑!还能御剑飞行!!哇这个设定很苏了ok?骑士宣言诶!对所爱至死不渝!!致力于帮助美丽善良可爱的小姐!双剑一冷一热,对正义及弱小非常热心,像夏日灿烂的阳光;对邪恶黑暗非常憎恶,给予冬天的寒冷??!这种?!苏过头了吧?!!

时不时装个逼(啥?),双剑舞的风生水起!乐于助人,守序善良!大赛第五实力有保障!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平时幽默风趣正经时严肃认真可靠值得信赖有信仰有理想直面黑暗也坚持公平正义的有志青年吗!!

开口闭口美丽的小姐,看看!多么会聊天!!
这个人还动不动公主抱!公主抱诶!!我窒息!
还“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沃日!!是个人都会被撩动好吗?!!不嫁不是人好吗!

然后还喜欢园艺,面包!四舍五入就是喜欢厨艺(或者喜欢吃美食)?!沃日……我也喜欢这俩啊!!!不管是做给我吃还是跟我一起吃都很他妈爽啊?!!!然后园艺啊!自己弄一片花田!每天剪个花都是爱你的形状!在花海里荡秋千捉迷藏牵手躺着仰望星空balabala我真是ghykbdtjdeyibfwvj我升天吧!!!!!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安迷修女友俱乐部的正式会员了!

辣鸡算法😭😭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求不挂

不想学习,接着浪😌
DAY 8
一个反派角色男孩子
★★★★★★★★★
薛洋

其实就人设这方面来说,比他有魅力的人不少,但是为什么选择他呢,因为我对他的感情很复杂😂
其实他小时候还是很天真无邪的,但是遇到了坏人然后为了报复自己也变坏了(ಥ_ಥ)我跟他想法差不多,别人的恶意当然要十倍百倍还之……但是宋子琛和晓星尘是无辜的啊,因为他两位道长再不相见,后来更是一为凶尸,一为碎魂,不知隔几世才能再相见。晓星尘在他面前自尽,而他最终没能“守护”道长的残魂,这算是老天对他的惩罚吧。非常心疼他,但是羡羡说得对-“薛洋必须死”

你初识本命角色的动画
★★★★★★★★★★
家庭教师

没错又是家教😂
阿纲是我永远的大本命啊!我爱他!一辈子!(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了亲妈心态)
其实家教的各位我都很喜欢啊,基本全员爱(。・ω・。)ノ♡真的很开心能遇到这么好的他们
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大冷天的就想要个对象啊😭😭😭
……
……
当然是像安哥这样的(*'▽'*)♪
人老了吃不了刀……但是又莫名期待劲爆的剧情怎么办😂怕不是石乐志

好久没写,讲真都是EDA的锅,天天心累的无法自拔
DAY  7
一个适合用来开车的男孩子
★★★★★★★★★★★★
雷狮

头顶锅盖悄悄的提名雷总(溜走),其实我喜欢看所有我爱的小哥哥的车
雷总人设非常合适了,自由至上,看到好处就要上,看到鶸就要踩,为了自己开心可以天天搞事😂哇,感觉非常有愉悦犯的风格,如果开车的话可能非常放的开……各种play往上套都不违和,无论攻受都很吃鸡的样子(如果再配上安哥……哇简直了两个个性相反的人那啥啥啥我脑补十万字好吗!)哎呦我都说了点啥,感觉属性暴露了😂

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的动画
★★★★★★★★★★★★
家庭教师

…………我去看到这个题目我他妈炸了好吗!除了家教还有别的吗!!!啊啊啊!!!最近一堆一堆要出续集的作品,各种有生之年!!!家教为啥一点动静都没有!!我本命没有之一好吗!!哭瞎了简直
唉,真的最喜欢家教了,每刷一次都会更喜欢大家更喜欢阿纲,该说的话已经在各种地方说了好几次了然并卵😭算了算了爱出不出吧,你不出我就一直刷第一季(不我瞎说的官方爸爸我跪求您出第二季好吗!没有第二季我要死了!)

电脑卡死烦透了……冷静一下
DAY 6
一个有特殊技能的男孩子
★★★★★★★★★★★
鲁鲁修

我看的有特殊技能的还蛮多的,为了多样性(?)推点其他day不会出现的
这个人,怎么说,不算是好人也不算是坏人吧。就我个人来说,喜欢这个番,也喜欢鲁鲁,但他的某些做法我确实不能理解啊,大概因为我蠢。最后看他死了哭成狗……唉,最近出新作不知道会不会复活呐

让你结识了很多同好的动画
★★★★★★★★★★★★
凹凸世界

其实凹凸和全职都算,但是我觉得全职还是原著好一点啊
凹凸啊,很突出的优点就是人设非常棒了,每个角色都能脑补十万字那种,楼上推纸片人小哥哥的大概有好多都符合。画风……很奇特,一但接受了这个设定天天被帅到窒息。剧情的话……其实现在有点一般般,希望官方爸爸在下一盘非常大的棋然后用剧情啪啪打我脸,真的,跪求。配乐还不错,整体节奏也可以吧,总之感觉还行

港真……今天要狗带,快让我赶个尾巴
DAY 5

一个你在他身上花钱最多的男孩子
★★★★★★★★★★★★★★★
枢木睦月

为他氪金但是并没有抽到算吗😂
我们哥哥超绝可爱!!其实是可爱又很慵懒色气的设定,进可温暖人心,退可撩到升天!而且恋爱剧情超级直球的!……我指的是后期,前期还是看兄弟俩秀你一脸吧哈哈哈哈。主要是喜欢双子的相处模式了!不说话也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最喜欢的事情永远跟对方有关,无论做什么都会一直在一起……所以要我干啥?当观众?……我觉得很ok!(骨气呢)

想生活在那个异世界的动画
★★★★★★★★★★★★
食戟之灵

热血漫看的多了基本都是你死我活的设定,瑟瑟发抖.jpg我才不会去的!有非常喜欢的番剧可是本着尽量不要推重的原则换一个吧
灵光一闪,就它吧!想象一下,一个充满了美食的世界!(反正我只想吃不想做)哇这样的话普通一点的美食价格就很平易近人了。我内心毫无追求只想要吃睡钱!长眠不太好……钱……没想到有哪个番剧,那就吃吧!顺便问一下你们天天吃好吃的为啥不胖???(因为是纸片人啊,惊不惊喜)

DAY 4
一个被你设置为桌面/屏保的男孩子
★★★★★★★★★★★★★★★

讲道理,我桌面屏保都是cp诶
其实是瑞金啦,但是之后会有格瑞那这里就写金宝吧
其实并不知道该写点啥,就正剧来说,剧情实在是太短了人物性格无法体现完全啊。不过金宝身为主角还好一点,很有天赋,活泼认真,有点蠢😂但是很可爱,被圈粉大概是“格瑞,这次轮到我保护你啦”的时候,升天.JPG这种可能并不强大但是愿意为了自己想保护的人挺身而出的个性戳死我了……意外的是第二季居然没啥圣母表现,哇更圈粉了好吗,认识到世界的残酷身处黑暗中却不向黑暗妥协,我hyrfvhjojbdsfhb(死了,不用救了)

安利失败次数最多的动画
★★★★★★★★★★★
银魂

我安利的次数就挺少的,非要说的话,银魂吧
安利给女生没用我还能理解(不,并不能),安利给男生没反应我就懵了,热血战斗!又带爆笑日常!时不时能感动你一脸泪的番!你们居然不看???好吧现在的男孩子都喜欢废萌,燃番怕不是给小姐姐看的😂自从看了银魂以后非常迷银桑这种平时吊儿郎当毒舌装怂但是关键时刻非常帅气能干又能靠得住的人啊!可以说是对象典范了!(并不)动画制作很好,玩梗也很好2333反正真的很喜欢啦

DAY 3
一个会让你想起某个季节的男孩纸
★★★★★★★★★★★★★★★
霜月隼

唉呀一看姓就会想起冬天呢
是十一月的白魔王sama呢,然而本人的性格一点也不高冷,名言为“L.O.V.E.hajime love!!”(啥)身为队长结果是另一个队长的迷弟这个操作我服,用知乎体描述一下大概是“我男神跟他男神在一起了怎么办?!!”“祝福他们”……好的(谜之微笑)


让你想恋爱的动画
★★★★★★★★
好想告诉你

一秒就想到了,纯爱系扛把子
真的看的少女心爆棚啊!!风早真的是好男友/好同学/好学生的典范了!脾气好长的帅成绩好体育好关键是对同学友善!会帮人解围!笑容超爽朗的!然后我们黑沼真的是小仙女!可爱又善良学习好,虽然有点点自卑但是越来越开朗了!换发型那里可爱的我昏古七好吗??!
当然……除了让我急死以外没有任何不满
你俩请结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