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雾

不想学习,接着浪😌
DAY 8
一个反派角色男孩子
★★★★★★★★★
薛洋

其实就人设这方面来说,比他有魅力的人不少,但是为什么选择他呢,因为我对他的感情很复杂😂
其实他小时候还是很天真无邪的,但是遇到了坏人然后为了报复自己也变坏了(ಥ_ಥ)我跟他想法差不多,别人的恶意当然要十倍百倍还之……但是宋子琛和晓星尘是无辜的啊,因为他两位道长再不相见,后来更是一为凶尸,一为碎魂,不知隔几世才能再相见。晓星尘在他面前自尽,而他最终没能“守护”道长的残魂,这算是老天对他的惩罚吧。非常心疼他,但是羡羡说得对-“薛洋必须死”

你初识本命角色的动画
★★★★★★★★★★
家庭教师

没错又是家教😂
阿纲是我永远的大本命啊!我爱他!一辈子!(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了亲妈心态)
其实家教的各位我都很喜欢啊,基本全员爱(。・ω・。)ノ♡真的很开心能遇到这么好的他们
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光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