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雾

好久没写,讲真都是EDA的锅,天天心累的无法自拔
DAY  7
一个适合用来开车的男孩子
★★★★★★★★★★★★
雷狮

头顶锅盖悄悄的提名雷总(溜走),其实我喜欢看所有我爱的小哥哥的车
雷总人设非常合适了,自由至上,看到好处就要上,看到鶸就要踩,为了自己开心可以天天搞事😂哇,感觉非常有愉悦犯的风格,如果开车的话可能非常放的开……各种play往上套都不违和,无论攻受都很吃鸡的样子(如果再配上安哥……哇简直了两个个性相反的人那啥啥啥我脑补十万字好吗!)哎呦我都说了点啥,感觉属性暴露了😂

期待续作但希望渺茫的动画
★★★★★★★★★★★★
家庭教师

…………我去看到这个题目我他妈炸了好吗!除了家教还有别的吗!!!啊啊啊!!!最近一堆一堆要出续集的作品,各种有生之年!!!家教为啥一点动静都没有!!我本命没有之一好吗!!哭瞎了简直
唉,真的最喜欢家教了,每刷一次都会更喜欢大家更喜欢阿纲,该说的话已经在各种地方说了好几次了然并卵😭算了算了爱出不出吧,你不出我就一直刷第一季(不我瞎说的官方爸爸我跪求您出第二季好吗!没有第二季我要死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