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雾

电脑卡死烦透了……冷静一下
DAY 6
一个有特殊技能的男孩子
★★★★★★★★★★★
鲁鲁修

我看的有特殊技能的还蛮多的,为了多样性(?)推点其他day不会出现的
这个人,怎么说,不算是好人也不算是坏人吧。就我个人来说,喜欢这个番,也喜欢鲁鲁,但他的某些做法我确实不能理解啊,大概因为我蠢。最后看他死了哭成狗……唉,最近出新作不知道会不会复活呐

让你结识了很多同好的动画
★★★★★★★★★★★★
凹凸世界

其实凹凸和全职都算,但是我觉得全职还是原著好一点啊
凹凸啊,很突出的优点就是人设非常棒了,每个角色都能脑补十万字那种,楼上推纸片人小哥哥的大概有好多都符合。画风……很奇特,一但接受了这个设定天天被帅到窒息。剧情的话……其实现在有点一般般,希望官方爸爸在下一盘非常大的棋然后用剧情啪啪打我脸,真的,跪求。配乐还不错,整体节奏也可以吧,总之感觉还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