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雾

DAY 4
一个被你设置为桌面/屏保的男孩子
★★★★★★★★★★★★★★★

讲道理,我桌面屏保都是cp诶
其实是瑞金啦,但是之后会有格瑞那这里就写金宝吧
其实并不知道该写点啥,就正剧来说,剧情实在是太短了人物性格无法体现完全啊。不过金宝身为主角还好一点,很有天赋,活泼认真,有点蠢😂但是很可爱,被圈粉大概是“格瑞,这次轮到我保护你啦”的时候,升天.JPG这种可能并不强大但是愿意为了自己想保护的人挺身而出的个性戳死我了……意外的是第二季居然没啥圣母表现,哇更圈粉了好吗,认识到世界的残酷身处黑暗中却不向黑暗妥协,我hyrfvhjojbdsfhb(死了,不用救了)

安利失败次数最多的动画
★★★★★★★★★★★
银魂

我安利的次数就挺少的,非要说的话,银魂吧
安利给女生没用我还能理解(不,并不能),安利给男生没反应我就懵了,热血战斗!又带爆笑日常!时不时能感动你一脸泪的番!你们居然不看???好吧现在的男孩子都喜欢废萌,燃番怕不是给小姐姐看的😂自从看了银魂以后非常迷银桑这种平时吊儿郎当毒舌装怂但是关键时刻非常帅气能干又能靠得住的人啊!可以说是对象典范了!(并不)动画制作很好,玩梗也很好2333反正真的很喜欢啦

评论

热度(1)